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寶寶悄悄地走了,而春姑娘卻悄然地來到了人間,萬物充滿着無限生機到處春意盎然。春姑娘迫不及待地來到我們校園。

  你瞧,校園裡都充滿了春的氣息,到處都是一片勃勃生機。那帶着絲絲寒意的春風把沉睡的萬物喚醒了。小草睜開了眼睛,偷偷從土裡探出了一個小腦袋,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,它就是一塊綠茵茵的地毯,鋪滿了大地。花壇里的鮮花爭奇鬥豔,簇擁在一起。紅的,黃的,紫的……一朵朵鮮花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飄散出撲鼻的香氣。小樹也醒來了,換上了美麗的綠西服,抽出了嫩綠的芽。枝頭上,小鳥放開了喉嚨歌唱,多麼婉轉動聽呀。這時的校園,被春姑娘用綠色的輕紗籠罩着。

  校園裡的主角還是教學樓前的玫瑰花。它們整齊地排成一行,長在草叢中,從遠處看,星星點點的紅色綴滿了綠色之中,使這一切並不再單調了。葉子襯托着花,多麼迷人啊。

  春天的校園多美呀!那藍天白雲,花紅柳綠,還有那朗朗的誦讀聲和動聽的鳥鳴,何不叫人陶醉中呢?

  江西省樟樹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譚韜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