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“黑霉日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“黑霉日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寒假髮生的事千奇百怪,無所不有,而另我最難忘的非板竹子莫屬了。

  在那天,那個充滿歡笑的時刻,我,三個姐姐,一個哥哥一起去板竹子。

  哥哥自告奮勇,獻出小刀。我和一個姐姐倆人一個“飛”,一下子就沖了上去,還好,那天不是我的“黑霉日”(對於姐姐來說恰恰相反),而姐姐有點倒霉嘍(我的大腦不是這樣想的,氣死我了!)!從小坡上面像坐滑梯一樣“飛人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下來了(出局)。(不過還好,這個“滑梯”是免費的!請大家多坐幾次,啊!請大家對我的工作表示支持吧!特別聲明,能坐者:不愛乾淨的人,不愛打扮的人,不注重個人形象的人。)而我手拿小刀,腳踏山坡,扳又砍,砍又扳,終於把竹子給拔出來了。都怪我,太粗心加樂極生悲,競比姐姐還倒霉??我不僅像姐姐一樣褲子鬧意見(弄髒了)(可惡……略去一萬個“可惡”和感嘆號)

  接鍾而來的是“啊啊啊……”的慘叫(極度噪音:一百三十分貝)。這是誰發出的?還能有誰?當然是我嘍!(我可不可以收回剛才的話?)糟糕!原來我沒發現竹子上有許多小毛(很扎人的)。

  我鄭重宣布:今天為我的新“黑霉日!”

  劇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“黑霉日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“黑霉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