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大姐姐’走上講台。向我們自我介紹。在介紹中我得知,這位”大姐姐“姓張,是張老師。擔任我們的語文老師。張老師留着長發,就像一層層起伏不平的波浪。一對大眼睛明亮得像泉水。櫻桃似的嘴巴不斷傳出動聽的聲音。 

  張老師的普通話說的非常好,聲音像百靈鳥一樣動聽。張老師還很會打比方。 

  張老師看見我們緊張的神情,就對我們說:”同學們,不要緊張,你們看我腳上的這雙鞋,這是我花了幾天時間才買下來的,我覺得很漂亮。可剛剛穿上去時,就有些不舒服。就像你們,剛開始肯定不適應我,但過了一段時間,你們就會適應我了!"聽了張老師這番話,我緊張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我想:這位老師一定是個好老師,我相信,在張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定會在學海里乘風破浪,勇往直前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