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學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來日本之後,我在宇治市立南部小學校上學。南部小學校在我家附近,步行大約15分鐘的路程。

  學校教學樓是三層建築物,外表刷成淺黃色,樸素大方。教學樓前面的院子里,擺放着許多花盆,還有一個裡面養着小動物的小木屋,供同學們上理科課時觀察。

  進了教學樓大門,有一間大廳,裡面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學生們的鞋櫃。學校的教室里是木地板,為保護地板,同學們每天到校后先必須換上自己的軟底白球鞋,才能進入教室。

  教室有兩個門,前門進去是黑板,黑板的右邊是“通訊欄”,裡面張貼着各種班級通訊。後門進去是一排低櫃,同學們的書包就放在那兒。書包櫃的上方是“學習園地”,張貼着大家美術課上的作品,供大家課餘互相觀摩學習。

  教室的最前面放着一個燃油取暖器。這種取暖器以煤油作燃料,使用非常方便。要是感到冷,按一下點火按鈕,它就會自動啟動,不一會兒,教室就變得暖哄哄的了。

  教學樓的樓道及樓梯上都畫著一條中線,把道路分成左右兩部分。來往的老師和同學都各行其道,井然有序。樓梯台階上畫著一些幾何圖案,還寫有相關的數學計算公式。同學們在走路的同時,耳濡目染,不知不覺中就掌握了數學知識。

  我的新學校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