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新鍵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鍵盤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印象中我的鍵盤已經陪伴走走過了好幾個春秋,終於在今年的冬天,它還是離我遠去,徹底的壞掉了。俗話說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的鍵盤,來讓我繼續的在電腦上打字。

  過了幾天,快遞小哥就把我的新鍵盤給送了回來,我打開一看,瞬間情緒高漲了起來。原來爸爸給我買的鍵盤,不是一般的鍵盤,而是一個機械鍵盤。從很早很早以前,我就一直想要一個機械鍵盤,因為機械鍵盤相比普通鍵盤,打字起來更舒服更快,而且那種噼里啪啦的感覺也讓人感覺神清氣爽。鍵盤是白色的鍵帽,黑色的金屬底座,拿在手裡面很有手感,打起字來更是比以前的鍵盤舒服得多。雖然對以前的老鍵盤很有感情,但是不得不說,這個機械鍵盤真的是爸爸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了,沒有之一。

  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好爸爸送我的機械鍵盤,好好的打字學習,讓它物有所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鍵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鍵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