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釣魚記 

  放暑假了,我和爸爸媽媽約定好到隆家溝水庫去釣魚。我們把兩支魚桿和幾個塑料袋放進背包里,準備了兩個塑料桶。 

  清晨,天剛朦朦亮,我們一家就起了床,帶着背包和塑料桶來到了一潮濕的地里挖蚯蚓做魚餌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挖了許許多多的蚯蚓。¬ 

  我們一家懷着興奮的心情,踏着鄉村小路,路邊綠油油的稻田我們也顧不得欣賞。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水庫岸邊,找了一個陰涼處。爸爸說:“你在我和你媽媽中間當聯絡員吧。”我們齊聲說:“好呀!”爸爸對媽媽說:“我們來比賽,看誰釣得多。” 

   媽把玉米做的魚餌灑在水面上,然後把蚯蚓切成一段一段的,再掛在魚鉤上,最後再把鉤拋在水裡,如果看見浮子突然往下沉就有魚了。你看我爸爸就釣了一條小鯉魚上來。¬ 

  我看爸爸釣魚釣得這麼輕鬆,就走過去問:“爸爸我來釣一次吧!”於是爸爸幫我拋好鉤,我就耐心的等魚來吃。等呀等呀,正當我要灰心喪氣時,突然,我見浮子在往水下猛沉。我大喊:“上鉤了!”爸爸連忙過來助我一臂之力,我用力將魚桿往岸邊一拉,就把那條魚釣上了岸。我高興極了了。 

  我嘗到了釣魚成功的滋味,從那以後我還經常夢見在釣魚呢!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