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撒了一次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撒了一次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可不願意撒謊,可前幾天我卻對我鄰居家的小丹丹撒了一次謊。

  那天我在河邊釣龍蝦。突然,鄰居家的小丹丹從家裡跑出來,一直跑到河邊,要和我一起釣龍蝦。

  她才三歲,走路一搖一擺的,像喝醉了酒一樣。我怕她驚動了龍蝦,就說:“這河裡有個大鬼,專門吃小孩,你快走吧!”

  小丹丹嬉皮笑臉地問:“你在這裡這麼久怎麼沒被大鬼吃掉呢?”

  我靈機一動,說:“你別小看了我這件衣服,這叫‘金絲甲’。我頭上這頂帽子叫‘刀槍不入帽’。鬼一咬,牙就全掉了。”

  小丹丹嚇得抬腿就跑。不知哪兒來的一個瓶子把小丹丹絆倒了。我連忙走過去,扶起小丹丹。

  我看這天真活潑的小丹丹強忍疼痛,驚魂未定的的樣子,心裡真不是滋味,都怪我一時自私,把小妹妹嚇成了這樣。我不好意思地安慰她說:“別害怕,我逗你玩呢,世界上根本沒有鬼。”小丹丹半信半疑地望着我。我很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撒了一次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撒了一次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