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,我撒了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,我撒了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撒了謊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胡紫薇   星期六,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,你一定要先做完作業,再看課外書,好不好?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的,沒問題!”就這樣媽媽走了,我一個人留在書房裡做作業。

  過了一會兒 ,我做好了一半作業,我的手不再聽我的使喚,要去拿那本《中外童話故事》。“不行,不行!”我的大腦在命令手收回來。但是,那本書是那麼誘人,彷彿在說:“我裡面有許多精彩的故事,快來看吧!”這本書真的像有巨大的魔力。我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的雙手,迅速拿起那本書看了起來。那些故事是那麼有趣,那麼動人,好象我也是故事中的人了,忘記了時間的存在。

  牆上的鐘“當、當……”地敲了五下。唉呀,不好,我突然驚醒了。糟糕,還有一半作業沒有做完。我手忙腳亂地拿起作業本做了起來。椅子發出了“吱吱”的聲音。媽媽進來問我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,我不小心……睡著了。”媽媽說:“那好,剩下的作業今天晚上全部做好。”我羞愧地答應了。

  晚上,我在做作業前把那本給我惹事的書鎖在了抽屜里。我不敢的絲毫的鬆懈。終於完成了作業,我低着頭來到媽媽跟前說:“對不起,我騙了你。我根本不是睡著了,而是看書入迷,忘了時間,才這樣的。”媽媽說:“我早就知道你騙人了。我在等着你來向我明。”我尖叫一聲“啊!”全家人都笑了。我也輕鬆地笑了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,我撒了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,我撒了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