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當了一次“小漁夫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了一次“小漁夫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當了一次“小漁夫” 

  暑假裡,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——日照。在大海里玩,最有意思的事情大概就是捕魚了。這次,我就親身體驗了一下,當了一回“小漁夫”。 

  我們坐着大船遨遊在大海上,看着那波瀾壯闊的大海,感受這涼爽的海風,那感覺真的美極了。 

  可我的注意力還是離不開那漁網,生怕一會兒錯過了當“小漁夫”的機會。 

  “撒網了!”漁家喊道。一聽這聲音,我立刻從座位上彈了起來,一個箭步衝上前去,死死地抓住漁網。“耶!我搶到了!”我自豪地大喊。 

  開始撒網了。漁家拿來一根繩子,把繩子的一頭綁在船上,另一頭綁住網,讓我順着繩子把網往下撒。我小心翼翼地接過網,一點一點順着繩子往下撒。漁網很聽我的話,不一會兒就乖乖地“趴”在了水面上,又慢慢地往下沉。呼,撒網成功了! 

  我坐在座位上,焦急地等待着收網,希望捕到魚。不過只要捕到海星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 

 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。我拉住繩子,一點一點往上拉網。心裡激動得怦怦跳:一定要撈到東西呀,希望是海星。拉到一半,覺得有些吃力,好像歇會兒。猛然聽到一個聲音:“姐姐,加油!加油!”是妹妹在給我加油!我渾身充滿了力量。“一!二!三!努力!加油!”“好!”我終於把網拉了上來。我迫不及待地倒出了網裡的東西。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。”一共五個海星。我伸出手,毫不客氣地抓了兩個海星,旁邊一個人喊道:“好啊!你競先抓了兩個!”我得意地說:怎麼樣,這就叫近水樓台先得月。語音剛落,大家上來三下五去二就搶光了。看來我的勞動成果還真是惹人喜愛呀! 

  回來以後,每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,我就會想起這次難忘的經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了一次“小漁夫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了一次“小漁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