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曾經是一名軍人,在部隊從事政治工作近20年,現在是一名人民警察。他中等身材,留着一個小平頭,眼睛炯炯有神,走起路來昂首挺胸。

  爸爸工作非常敬業。他在國慶節前夕執勤時右手背和肩膀都受了傷,而且流了好多血。領導考慮讓他休息,可是爸爸包紮完傷口便隨同事們到天安門上勤,一直到11號才返回。媽媽說他傻,他卻笑笑說:“咱是當過兵的人,這點傷算不了什麼。”

  爸爸非常愛學習。因為來北京的外國遊客比較多,經常有問路的,爸爸便利用業餘時間學英語,他每天帶着一個MP3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聽歌呢!其實,他是將英語拷到MP3上,利用上下班坐公交車的時間聽,回到家,便要我和他用新學的英語對話,現在爸爸已經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。

  爸爸還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正準備吃晚飯,爸爸打來電話,說他剛下勤,準備回家,在王府井地鐵口碰到一個外地人,錢包丟了,於是他把自己兜里的兩百元錢全給了人家,到了售票口才發現沒錢買票,讓媽媽送兩元錢過去。媽媽聽了真是哭笑不得,可我卻因此更愛我的爸爸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讓我敬佩的人。

  四年級:仝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