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羊皮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羊皮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羊皮畫 

  藏族是一個愛美也善於表現美的民族,他們對於居所的裝飾也十分講究,富有宗教意義的裝飾更是西藏居民最醒目的標識。 

  羊皮畫是藏族文化的一種。他們在一整張羊皮上勾畫出藏族的各種文化,羊皮畫的其他部分均是純木頭手工製作而成。貴在天然吸收天地之靈氣,汲取日月之精華。 

  我在藏族叔叔家看到一幅獨特的羊皮畫,叔叔見我很喜歡,就把羊皮畫送給了我。我拿着這幅羊皮畫愛不釋手,便開始觀察起來。 

  這幅羊皮畫描繪的是一幅美麗的景象。 

  遠處,瓦藍哇藍的天空看上去是那麼明朗,那麼可愛,幾朵細碎的白雲輕輕地點綴在藍天下,像情殺一半溫柔陷阱,藍天下是連綿起伏的群山,山頂終年不化的雞血相識?搭訕呆上了一頂帽子。遠處,一望無際的草原彷彿是無邊的綠毯,在這一碧千里的大草原里有幾隻可愛的藏羚羊,它們有的俯下身子吃草,有的靜立不動,好像回味着大草原的無限樂趣。畫面的正中央是一位美麗的藏族姑娘,她穿着色彩艷麗的藏袍。頭上、頸上、手上、腰上都佩戴着藏族的飾品。她的懷裡抱着一隻幼小的藏羚羊,牧羊姑娘眼睛里流露出憂傷的神情,牧羊姑娘大概在想:這隻剛生下來的小藏羚羊還不到一歲,就被獵狗咬傷了,真是太可憐了。我一定要把小羊的傷治好。讓它也能像老藏羚羊強壯。一隻身強力壯的老羚羊依偎在牧羊姑娘的身旁,它正在關切地注視着那隻受傷的小羚羊,這一定是小羊的媽媽,它也在為孩子的傷勢擔心。我多麼希望這隻小羚羊早日康復。 

  這幅羊皮畫中那美麗的景色令我陶醉,那濃濃的情意把我深深地感動了,我一定會好好保存這幅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羊皮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羊皮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