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上了月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上了月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: 

  我第一件事就是要把我帶去的五星紅旗,插到月球上最高的山峰上,讓它在那裡永遠飄揚。 

  然後我要尋找到豐富的水源,在那裡選擇一個適合居住條件,又比較方便出行的地方安營紮寨。 

  我要用帶去的飛行器和月球車,按計劃對月球大部分地區進行探查 。我要像地質學家、生物學家、氣象學家、物理學家、化學家------一樣,將月球上收集到的各種資料、信息和標本帶回地球作進一步的研究。並繪製一張詳細的月球地圖,給後來的人提供方便。 

  我要把那裡的風景用攝像機拍攝下來,然後帶回地球給大家觀看,讓大家在欣賞月球上美麗風光的同時,還能產生親臨其境的感受和樂趣。 

  我要把帶去的許多植物種子播種在實驗基地的土壤里 ,並把它們培育出來,讓它們開花結果,一代一代的繁殖,把月球變成祿色的世界 。  

  我要親自體會一下,在月球上人的衣、食、住、行怎樣做才恰當,把經驗和教訓總結出來,提供給後去的人們參考。 

  我還要試一試,在月球上我到底能跳多高,我的拳頭到底有多大的力量。 

  我要------ 

  在即將返回地球時,我要在住地立一個碑,碑上刻着“中國四川成都郫縣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廖伲菡居住址”,讓後來的人知到這是我在月球上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上了月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