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來到了月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到了月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我放學回來覺得有些累了,就迷迷糊糊地趴在床上睡了起來。慢慢的進入了夢鄉:我正和朋友玩着,突然自已不知怎麼了來到一個從未來過的地方。這時後面有人拍着我,我回頭一看。哦!原來是嫦娥姐姐,嫦娥姐姐笑着對我說:“你好!這裡是月球我是這個星球的主人歡迎你來到這裡!”我說:“這裡是月球,我是怎樣來到月球的?”嫦娥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因為我現在正在做個試驗找個小朋友來月球玩!沒想到竟然選中了你!”我回:“哦是這麼回事!”接着嫦娥又帶我逛了月球的每個地方,後來嫦娥姐姐又帶我來到了月宮。這時我來到月宮,有幾隻月兔正向我跑來,我就和月兔玩來了。玩着玩着,我的肚子就覺得有點餓了。嫦娥就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走吧!我會用月球最上好的食物來招待客人的”。我就跟着嫦娥去到了“月球客人專用餐廳”來用餐,進到餐廳后,我點了一份月餅和一杯月球飲料,嫦娥姐姐幫我拿來后。我就拿起了月餅咬了起來,“啊”我大聲喊道。原來剛剛那場是夢來的,我把手當成月餅了,才從夢裡醒過來。

  我勵志地想:長大后一定要造一艘能去月球的飛船,到時就能真的到月球去好好玩一頓了。

  小欖東陽學校五年級:玉瑩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到了月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到了月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