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登上了月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寂寞嫦娥舒廣袖,這是美麗的傳說。現在我們都知道,月球是地球的姊妹,不適應人類居住。

  我常常會想,月球上沒有空氣、沒有生命、沒有食物、甚至沒有水。人類如何在月球上居住?我一定要用科學的方法破解這個難題,讓月球成為人類居住的美好家園。

  假如我成為科學家時,我要把各個星球上的資源都“克隆”到月球上,讓人類在月球上居住使用。當我登上了月球,我會把地球上的空氣“複製”到月球上,人類登月不用再帶沉重的氧氣瓶;會把木星上的生命物質“粘貼”到月球上,這樣人們可以在月球上生活了;會把流星上的種子“播撒”到月球上,人們可以吃到新鮮的食物;會把水星上的水“輸送”到月球上,再轉化成人類能喝的水。

  到時候,月球就和地球一樣,是人類的家園,生命的搖籃,可以使人類得以延續和拓展。

  假如能在月球上過上這樣幸福的生活 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