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蝶仙no.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蝶仙no.2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你認識這個人嗎,柳小姐。”女子的聲音很淡定,彷彿是她命令別人似的。女子的手中有一張大大的彩色照片,上面是一個男孩,男孩英俊的臉上有一絲慘然,不過嘴邊掛着微笑。若軒仔細一看,不由的吸了一口涼氣,他不就是自己的同班同學楚亦嗎!若軒不敢撒謊,如實的告訴神秘女子,那個男孩他認識。還加了一句:“你怎麼知道我姓柳?” 

  女子開口:“我知道你的一切事情,除了你和別人的關係,你無論做什麼,我都會知道的,因為我是蝶仙。” 

  “這麼說你不是人類!” 

  “當然。” 

  若軒猛的倒在沙發上,暈了過去。神秘女子嘆了口氣,留下了一張紙條:以後我還會再來的,不要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,否則…… 

  清晨,朝陽從霧中探出了頭來,若軒也醒了過來。她真是太太太害怕了,這是一場夢的話該多麼好啊,可屋裡還瀰漫著那個女子(或許應該稱她為蝶仙)的香氣,桌上是一張紙條,若軒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,算了,還是先上學去吧。若軒背上書包,義無反顧的走出門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蝶仙no.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蝶仙no.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