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——尼爾日記14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——尼爾日記14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賽爾——尼爾日記14 

  我們又過了幸福美滿的日子。 

  雷伊老師的生日宴會正在進行中。 

  “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”我們唱了2遍,雷琪說:“哈哈,你們已經進入青春階段了。”真的,我平時不怎麼注意男生,這些時候都想跟男生一起嬉戲了。 

  “1年級就進入了青春?”你們一定會這樣說,但是,我們是精靈哪! 

  “布魯克克,你又哭啦?”我驚訝極了,布魯克克是個堂堂的女孩,竟然這麼愛哭!(我們精靈男孩的愛哭,女孩不怎麼愛哭)“嗚嗚,誰叫布魯不見人影了?”傻子!她自己就是布魯啊!“你自己不就是布魯嗎!”我說。但是布魯克克聽不進去,我泄了氣,不管她了。 

  雷伊老師走到我身邊。 

  “雷伊老師?找我有什麼事情?”我疑惑不解。“哈哈,我是來看看,你是不是長大啦?”雷伊老師笑了笑。“雷伊呢?”我再次問。“雷伊啊,他和妹妹雷琪又去訓練了,爸爸過生日,都不歡慶一下,但是,誰叫這孩子這麼用功呢!”雷伊老師倒了一杯美年達,遞給了我。“在學校和新同桌關係好不好?”“哦,跟那個西薩琉拉(羅奇進化的進化)啊,關係蠻好的,我不懂的問他,他不懂的我教他!”說到西薩琉拉,我每次都臉紅。“這是怎麼回事呀?你每次都臉紅。”雷伊老師問。“啊?啊!沒……沒啥!”我臉紅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件事情: 

  “讓我們歡迎轉學生——西薩琉拉!”雷伊老師說。 

  西薩琉拉走到我旁邊的空位置,坐了下來,哇噻,他長得不錯呢!“西薩琉拉數學是數一數二的,但是語文一落千丈,尼爾,你要幫他啊!”“是的!” 

  音樂課下課,西薩琉拉說:“就因為我這個名字,幼兒園的人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,叫比薩。” 

  我覺得他長得不錯,特別是數學,烏拉!一級棒,看來魚頭的數學王地位要保不住了。我本身語文蠻好,但是他一聽就懂,而且比我的見解要多得多,我這個語文王地位早就保不住啦! 

  西薩琉拉每次教我數學,都非常細心,慢慢地,我和他的關係真正成為友情了。但是,就因為這件事情,讓我和他的關係發展成為了喜歡,對他來說,很可能是愛吧。 

  “尼爾!你小心點兒,你看看,你多麼不小心呢!走吧,我抱你去校醫室。”西薩琉拉沒注意到,他抱我的時候,我的臉紅得像個大桃子,如果有猴子,應該會把我當做成十字桃子吧! 

  “哈哈,快點兒!該你啦尼爾!”這時,西薩琉拉跑了過來。 

  “哦?哦!天哪!叫我怎麼過去嘛!這些都是些什麼東西呀!”我大叫。原來我盯上了獨木橋上的垃圾果皮。“就是因為這個,才有挑戰性嘛!你要把他們都撿起來,之後高空拋物到上面不停移動的吸力垃圾桶!”原來,雷伊老師想考驗我們的平衡能力,就設計了這個活動。但是,這個活動沒有開始,我和西薩琉拉手牽手跑到這裡,想在之前訓練訓練。 

  “哎呀!時間不夠啦!尼爾!快點跑個來回呀!”西薩琉拉看着我,大叫。“一個來回?!天哪!比賽早開始啦!”我看到了觀眾席上的雷伊老師,大叫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——尼爾日記14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——尼爾日記1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