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消防體驗”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消防體驗”有感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  咸安區廣東畈小學四年級  徐龍騰  
  八月十七日早上,我比平時起床起得更早。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今天我要去“快樂夏令營”參加“消防體驗活動”。去了解一定的消防知識,懂得一些火災逃生技巧,理解消防叔叔們的辛苦。  
  上午八點半,我和參加“快樂夏令營”的同學們在《南鄂晚報》記者的帶領下,來到了消防特勤站,那些消防員叔叔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,我們也有緒地進入,帶着好奇的心理,先參觀了消防車和消防工具,在參觀的時候,我覺得最新奇的就是高壓水槍和消防車的“電梯子”了,只見消防叔叔嫻熟地拿着高壓水槍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水槍打出去的水就到了二樓,看它的威力,打到十幾層也不成問題,我不禁嘖嘖不已,太厲害了!然後,消防員叔叔又給我們表演了“電梯子”,只見叔叔像變魔術一樣,幾十秒時間梯子就高到十幾米高了,真是神奇呀!還有兩位同學穿上消防服,雖然很熱,但是我覺得他們好酷哦!  
  然後,消防員叔叔們在消防訓練場表演驚心動魄的“油盆滅火”,只見油盆像核導彈一樣,火光衝天,雖然我們都站在離油盆二十幾米的範圍外,但依然感覺到一陣陣熱浪襲來,這些熊熊烈火好像猛獸一樣要向我們撲來,我不由得後退幾步,只見消防叔叔迅速向火苗噴白色泡沫樣的東西,火一下沒了剛才的囂張,接着就徹底熄滅了,太精彩了。隨後,消防叔叔還表演了攀爬表演,看見他們那幹練而有力的表演,不禁由衷的敬佩,也讓我們大飽了眼福。  
  欣賞完了表演后,我們在室內休息片刻,又去參觀消防叔叔們的辦公樓和寢室,到處都很整潔,特別是消防叔叔們疊的被子,就像我們平時吃的“豆腐塊”,四四方方,我想,回去后也要學學他們把被子疊成“豆腐塊”。參觀完后,接着去體驗“消防煙熱綜合系統”,我被這些高科技的系統,不禁下決心要好好學習,將來要學有所用,為社會的發展出一份微薄之力。  
  今天,我非常高興,不僅目睹了消防設備的先進,增長了很多消防知識,深切體會到消防叔叔們的光榮使命和辛苦,但為了人民財產的安全,他們樂於奉獻的精神,值得我們新一代的傾佩和學習。  

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“消防體驗”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消防體驗”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