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貴的友誼——讀《怪物大師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貴的友誼——讀《怪物大師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貴的友誼——讀《怪物大師》有感 標籤:珍貴的友誼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 怪物作文 幽默大師作文

 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,那是講述了四個孩子友誼與堅韌的書。我非常感動。它。擁有不拋棄每個朋友的信念。本書寫了布布路、賽琳娜、餃子和帝奇的歷險與他們身上難能可貴的品質。

  布布路有一顆善良的心。賽琳娜寬容大方,餃子雖圓滑,卻有神秘的另一面,帝奇雖毒舌,但他也有弱小的一面,未救同伴可以犧牲自己。如果全世界都有這樣愛心、寬容的話,社會將會辦變得很美好,這還是從4個孩子的身上學來的,擁有愛心,擁有寬容,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。

  我爺爺說過,關於未來有一個重要的特徵,當你看着未來的時候,它就會發生改變。以前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,不過現在我懂了,我也不再希望知道自己的命運了,這樣的人生才有驚喜——布布路

  想想吧,如果不是布布路一直堅持要找貝兒問明原因,也許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真相!有時候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笨到極點,又耿直到極點,未嘗也不是一種智慧。——賽琳娜

您正在瀏覽: 可貴的友誼——讀《怪物大師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貴的友誼——讀《怪物大師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