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法抹去的記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抹去的記憶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法抹去的記憶 

  臨澤縣土橋小學四年級:周澤武 

  人生經歷就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,人生的記憶就像沙灘上的貝殼,多得數不清。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抹不掉的記憶,我有幾件事至今也忘不掉。什麼事讓我記憶無法抹去呢?那就看看下面的內容吧! 

  記得有一次,晚上我睡得正香,只是口有些渴,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家裡漆黑了,我立刻坐了起來,叫了媽媽一聲。媽媽也坐了起來,抹黑拿起水果刀,又拿起了一個大蘋果,一點一點地給我削蘋果吃。早上我起來一看,床上怎麼會有一些血呢?我像離弦的箭來到廚房,我剛想張口,忽然,我看見媽媽手上的創可貼,才恍然大悟。原來,媽媽昨天晚上削蘋果給我吃時,不小心兒傷着了手指。當時我感動極了,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。  

  有一天,我和好朋友在玩捉迷藏,他竟藏到汽車底下,我說什麼也找不到他,等我看見他的時候我也不叫他而是藏起來,突然一聲巨響,驚天動地,我露出頭來望了望,驚得我差點暈了,發生車禍了,而這就是我好朋友的傑作。原來他一起來就走了,但是掉了一樣東西,就是大圖釘,他走了不久,汽車也啟動了,汽車往後一倒就爆胎了,因為汽車扎到圖釘上了,然後汽車就撞到電線杆子上了。 

  有一次 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了遊樂園玩,我們買上票剛一進門就看到了許多毛絨絨的東西,近處一看,原來是一些毛絨絨的玩具,還有許多穿着毛絨衣服的木偶。我和他們照了一張照片,就走了進去。在裡面我玩了摩天輪,到了最上面,一往下看,所有的東西都非常小,我好像將要掉下去似的,真是太恐怖了!還看了恐怖電影,一出來個恐怖動物,就好像要把我們吃了似的,有時候椅子還一動一動的,太刺激了! 

  這就是我永遠也抹不去的記憶。 

  [指導老師:褚建萍]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抹去的記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抹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