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你、你你、你幹嘛呀?"咦!那邊在幹什麼?哦!原來是時針、分針、秒針在吵起來了,讓我們快去現場看看吧! 一天,鬧鐘一家去野外郊遊,走着走着,秒針覺得哥哥們也走得太慢了,就得意洋洋地說:“你們能不能走快點,看我走得多快、多有勁。”就在這時,一場紛爭即將來臨,話音剛落,只見分針氣得火冒三丈,說:“你這臭高個兒,神氣什麼,看我這曼妙的身姿,人人見了都誇獎,再說我也不是最慢的呀!”這下可激怒了時針,它也不甘示弱,橫眉豎眼地說:“別在這臭美啦!你們走得雖然快,但是也比不過我的身子往前一挪呢!”說著說著,時針用眼睛瞟了兩個弟弟一眼,接着就大搖大擺得往它們身上一擠,快給我滾一邊去。倆弟弟急的傻了眼,你、你你、你幹嘛呀······ 這一切都看在鬧鐘爺爺的眼裡。孩子們,爺爺語重心長得說:“兄弟之間要團結,人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我們要懂得取長補短,學習別人的長處,改掉自己的不足。”聽了爺爺的話,三兄弟都紅着臉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