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魚肉里的溫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肉里的溫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記憶的大海里,爸爸媽媽做過無數令我感動的事。雖然都很普通,很細微,但每次回想起來,心中都會湧起一股暖流,特別是那件事。

  爸爸媽媽都像饞嘴貓一樣特愛吃魚。有一天,媽媽煮了我們家很少吃的一種魚,香氣瀰漫著整個廚房。看着鮮嫩的魚肉,我迫不及待地動起筷子,味道簡直太棒了!

  這時,我看到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吮着魚頭。看媽媽吃得有滋有味,我夾起剩下的一個魚頭放到碗里,準備品嘗一下。可是,魚頭太大,形狀不規則,吃起來非常麻煩,而且也不好吃,媽媽怎麼吃得那麼香呢?我疑惑,於是便轉眼看看爸爸。爸爸正夾起魚鰭往嘴裡送,我決定也試試。呀!怎麼那麼多刺呢!而爸爸靈活的舌頭好像對魚刺有超能力,從嘴裡吐出來的魚刺幾乎不帶一絲肉。

  我獃獃地看着爸爸媽媽吃魚。媽媽看到我沒有繼續吃,就夾了一塊魚肚上的肉給我。我吃着又滑又嫩的魚肉,心裡想着:還是魚肚子上的肉好吃,可是我從來就沒看見過爸爸媽媽吃魚肚子上的肉,就算吃也只是寥寥數次,基本上都是留給我的。

  我頓時明白了爸爸媽媽藏在魚肉里的愛,讓我心裡充滿溫暖與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魚肉里的溫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肉里的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