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團年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年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太陽雨

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 四月的天象孩子的臉,說變就變,剛才還晴空萬里,不一會兒,飄來幾朵烏雲,下起了雨。

  雨由小變大,先是一滴一滴的落下,隨後又嘩啦啦的下大。樹哇、房子哇都看不清了。說來也怪,這太陽掛在天上,比烏雲高一尺來高,烏雲在太陽腳下下雨,看到這兒,我心裡不樂意了。心想:太陽啊,你作為萬物母親,你的手下在不停的給人間潑水--下雨,你明明看到我沒帶傘,還故意下大雨,太不公平了!不過,你給我們帶來的雨,讓千萬朵花兒張開笑臉,讓魚兒快樂遊動,讓小朋友快樂開心的玩耍,倒也划的來。

  雨漸漸小了,慢慢停了,一會兒,我推開窗戶,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而來,房子和樹也看清楚了,出現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,太陽媽媽帶着雲寶寶在彩虹橋上捉迷藏,滑滑梯。我也不例外,找我的朋友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。

  指導教師:崔永祥

您正在瀏覽: 團年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年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