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團年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年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度的春節又要到了,每逢佳節倍思親,這又往往是親人們團聚的日子,我們家也不例外,這不,臘月二九、通州府、中餐,我們家早早就定好了包間… 

  臘月二九,晚六點,我和爺爺、奶奶坐二姑的車,二姑父、爸爸還有嘉恆哥哥坐大姑的車…一路上車水馬龍、大大小小的車子擁擠不堪,好不容易來到通州府,一進大廳,嚇!人頭攢動,每張餐桌都滿了,乾杯聲、交談聲、小孩們的吵鬧聲…真是好熱鬧啊!服務阿姨帶我們來到預定的包間,大姑父已經在裡面等着了,哈哈,還有我那可愛的妹妹,我太高興了! 

  今天爺爺也顯得特別高興,允需大人們抽煙了,以前,爺爺還不許他們在家裡抽煙 

  因為,爺爺覺得煙味大,對身體不好,今天真是個例外啊! 

  一會兒媽媽也來了,團年聚餐終於開始了,一道道好菜陸陸續續的端了上來,其中有我和妹妹最喜歡吃的豆沙餅、鮑魚仔……我和妹妹往自己的碗里加了好多好多 ,爺爺奶奶也往我們碗里夾……不一會,大姑、二姑一家家輪流開始向爺爺奶奶敬酒祝辭了,輪到我們家了,我舉起飲料向爺爺奶奶祝福:“祝爺奶奶新年快樂、健康長壽!”吃完飯後我和妹妹玩起了遊戲,大人們又喝茶談話,這次團年就結束了。 

  今天晚上可真開心,但是,大家在歡笑聲中忘了時間,我一看錶,已經8點半了,大人們也回家了,今天晚上是我最開心的一晚上!

您正在瀏覽: 團年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年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