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我坐在森林裡,靜靜的坐着。周圍有美麗的蝴蝶,還有小鳥在我頭上快樂的飛過我的旁邊。快看!快看!那邊有一隻小老虎在靜靜的看着我,好想要和我交朋友似的,只見它向我走來,還向我伸出了小爪子,好想要和我握手。我也伸出了手,表示我同意和他握手。我們倆很快就交成了朋友。它說;走啊。我說;上哪?它說;就在前面。看到了,看到了,好美啊!這是哪!這是我的秘密花園,只有我和你知道不能告訴別人啊。嗯,我知道了小老虎。

  那裡可真美呀!有漂亮的蝴蝶,有各種美麗的鳥兒,還有奇特的花兒。許多許多的大樹。嫩嫩的小草,清新的空氣、迷人的芳香。  哇!還有泉水,我高興的跳下去,痛快的洗了個澡。這時,小老虎還有小兔子小熊貓都跳下水來,和我一起玩耍。我們相互擠着、鬧着、打着……

  一轉眼中午了,我肚子有些餓了。小猴子為我摘來許多水果。美味極啦,大家在一起吃着,笑着、談論着這個美麗的地方……

  突然間,媽媽大聲的叫着;‘小懶蛋,起床了。太陽都照屁股啦,怎沒還不起呀’?

  唉,原來是一場夢呀!太可惜啦、太可惜啦。在現實中,人們為了自己的生活把大自然都給毀了。樹木少了,沙塵暴卻多了。水源少了,灰塵卻多了。臭氧層少了,皮膚疾病多了。唉,真懷念夢裡的世界呀!在那裡人和動物可以交朋友,現實里人們卻吃了它們……可憐的小動物們,可憐的人類。人們不懂得保護地球,人類唯一的家園。小朋友們,讓我們這新生的一代去和動物們交朋友吧。去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吧。去愛護我們的大自然吧。保護我們的地球唯一的家園。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