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夢想,而這些夢想就像一條條遠處的終點線,有人需要走十年,有人需要走二十年……只要心中有夢,勇敢追夢,終點線就會離你越來越近……我的夢,就是當一名優秀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,因為我希望?I衛自己的祖國,不讓中國人民受到歧視,不讓外國對中國的領土虎視眈眈。

  我曾在天安門廣場看到升國旗儀式,威武的解放軍在薄霧中升起了莊嚴的國旗,他們步履一致,剛勁有力,行如風,站如松。使人不覺有一種自豪感,隨即我耳邊傳來一陣陣讚歎聲:有了他們的保家衛國,中國再也不怕外國的欺負了!於是,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解放軍戰士,這可不是南柯一夢!我既然有夢,就要一步步去實現它:首先我的身體要強壯,我每天要到公園去鍛煉身體,還有打籃球,乒乓球,做俯卧撐……我已經向目標跑步前進了!我還要有集體主義精神,我在班上不是“瘋玩”的類型,不過要是舉行什麼集體活動的話,我當然是第一個報名!像打球啦,跳繩啦,拔河啦……做人民解放軍最重要的是愛國,我了解中國的歷史,明白中國的“貞觀之治”,“馬關條約”,“鴉片戰爭”等等,“八國聯軍入侵北京”更是使我氣憤不已,看着圓明園的遺址,使人思緒萬千,感慨萬千……我的中國夢雖然很小,但如果每個人都有?I衛祖國的意識,那麼十三億中國人的願望就是一個中國的強國夢!讓我們都樹立強國夢的意識,發出自己的呼聲:“我的中國夢!”

  五年級:郭子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