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播灑着一顆夢想的種子,就會收穫一份夢想的力量。夢想,像彩蝶一樣翩翩起舞,那美麗多姿的身姿為夢秀出了自己繽紛的色彩。

  夢在我們心中是個偉大的願望,在我們心中,我們一旦這個夢想干不起來了的時候,就不想再幹了,其實,有了夢想,也就有了追求,有了奮鬥的目標,有了夢想,也就有了希望,有了無限的動力。

  只有56個民族擰成一根繩子,中華民族才能擁有強大民族凝聚力,才能不斷地創造歷史偉業,才能戰勝各種困難和風險,才能巍然屹立於世界東方,實現中國夢。

  是啊,中華民族就是龍的傳人,現在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來說,龍的形象是一種輕翼的符號,是一種柔婉的情緒,一種血肉相聯的情感。我們有了共同的歷史信仰,共同的禮儀美德,共同的民族精神,可我們更需要的是中華兒女聚集起的力量來完成這宏偉中國夢,讓我們的愛國之心永遠閃爍光芒起來!

  昨天,汪老師說:“前幾天,政府說了,英語不是中國的語言,所以高中考試英語現在定為100分,其他考試成績加分!”對呀!英語不是我們國家的語言,不能與中國的語言同分!

  六年級:甜麗佳人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