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哦拉撒沙恩沙干!”“撒嘛恩拉哦!”OK,我又交了一個新朋友了! 

  實話告訴你吧,其實我的朋友就是YG星球的外星人。不過他們的模樣確實不是很美觀:一個大大的頭上有兩個觸角,觸角的末尾有兩個方方形狀的東東,那就是外星人的眼睛;YG星球的人沒有身體,他們的鼻子就象童話故事裡的匹諾曹的鼻子,長得不能再長了;他們的嘴巴也是大得驚人,佔了整個臉的三分之二!雖然他們的嘴大,但是他們的身子小,所以他們每餐飯的份量也不是很多。 

  哦,對了,差點忘了告訴你們,我目前已經交了十個YG星球的朋友了。哈哈,很了不起吧!Stop!你不用問我怎樣才能聯繫到他們,因為下面我就要告訴你們了。 

  其實現在YG星球人就在我們地球上,可是你知道他們是怎麼來到地球上的嗎? 

  原來二九九九年的五月十三號,YG星球和我們地球相撞了!不過請放心,因為YG星球撞到的是我們地球上最大的沙漠——撒哈拉大沙漠,所以我們地球上無一人傷亡。而與我們地球相撞的也是YG星球的一片大“哦馬”(YG語“沙漠”的意思),所以他們也是無一人傷亡。 

  當YG人站到地球上時,他們立刻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:到處是鳥語花香,到處是青翠欲滴的樹木、小草,就連樓房都是懸在天上的……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?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深圳啊! 

  親愛的同胞們,你們想讓外星人一來到我們深圳、一來到我們地球就說一聲“哇”或是被電暈嗎?如果你想的話,就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,愛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吧!

  

撞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撞6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撞6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