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尊長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尊長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設立一個尊長節。

  在暑假裡的一個下午,我去朋友家玩,剛走到門口,就聽見屋裡有吵鬧聲,我就連忙跑到離門遠的地方,因為我不敢進去,我怕,但過了會兒我還是鼓起勇氣悄悄的靠近。

  靠在窗邊一看是我的一個朋友正在和他的奶奶打架,我看到我那個朋友用手抓了他奶奶一下,看上去很疼,隨後又拳打腳踢,真殘忍呀!我的朋友走後他奶奶哭了。我想:如果每個人都象朋友那樣不尊重長輩,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呀?想到這兒,我的心裡很傷心。

  還有一次,我又去那個朋友家,看見他又在打他奶奶,這次用手攆奶奶,用腳踢他奶奶。

  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心裡很難過,心裡想:奶奶是他的長輩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她呢?我心裡想設立一個尊長節,要多宣傳尊老的思想,我更盼望尊長節的到來。這樣才能讓人尊重長輩,不要再打自己的長輩。

  江蘇省海門市臨江中心小學四年級:袁浩欽

尊長節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尊長節300字
  • ·不尊長輩的大人9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尊長節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尊長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