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歡樂頌》中的關雎爾最恨的就是她自己的懦弱,實際上,不僅是她,恨自己懦弱的人多了去了,就好比我吧。昨天晚上明明看着那位母親被冤枉,看到那個售貨員的醜惡嘴臉,我就是不敢上去說。

  聽說,最後是那幾個外地來採購的叔叔幫阿姨做了證。我真恨我自己,連外地人都比不過,雖然我不認識那個阿姨,可我們至少還是同一個地方的人啊,外地的叔叔呢?他們根本不認識阿姨。

  實際上,我不敢說還有一個原因。這裡的售貨員是認識媽媽和我的,我怕她會找媽媽的麻煩,畢竟都是一個地方的人,不好做。誰讓我嗎偏偏還認識呢!可憐了那個阿姨,聽口音她也是外地的,好像是才搬來這裡的。我知道我再怎麼辯解也是理由,可我還是想解釋。

  好心人再多點兒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