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於午飯的爭吵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午飯的爭吵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放學以後媽媽來接我回家,但是由於早上我走的匆忙,沒有來得及吃早飯,所以我的肚子餓得實在不行了,就想讓媽媽帶着我在路邊吃一頓午飯。

  可是媽媽卻告訴我說,他已經在家把午飯做好了,所以必須要回去吃,否則飯就要剩下來了。

  我聽了媽媽的話,心裡十分的不高興,接着嘴執意要在路邊吃飯,不肯回家,媽媽看見我這副執拗的樣子,也火氣騰的上來了。

  我們兩個人誰都不願意讓步,就這樣在路邊僵持了幾分鐘,後來我的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了,只得向媽媽妥協,跟着媽媽乖乖的回家吃飯了。

  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,我就不和媽媽爭吵了,至少能夠早些回家,讓肚子填飽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午飯的爭吵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午飯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