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泰寧的玉華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泰寧的玉華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游泰寧的玉華洞 標籤: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游泰山作文

  今天,我和家人興沖沖地去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遊玩,那就是——泰寧的玉華洞。如果你也想看那美麗的景色,請跟我來吧。 

  沿着公路盤旋而上,不一會兒,就到了洞口。啊!我見過紅葉似火的香山,見過峰巒雄偉的泰山,可卻沒有看過這樣的山洞風光。你瞧!綠茵茵的草地上點綴着美麗的小花兒,一陣微風吹過,香氣撲鼻而來,美不勝收。 

  剛進了洞口,一陣寒氣就迎面撲來,爸爸告訴我,由於這兒與外面溫度相差比較大,所以一進去會覺得很冷,過一會兒習慣了,就不會冷了。哦,原來如此! 

  再往裡走,我們看到了千姿百態,形狀各異的彩石,“這光彩奪目的彩石,說不定就是女媧補天留下的。”我心想。 

  “啊!那不是馬良的神筆嗎?”姐姐興奮地大叫起來。是啊,這就是具有鬼斧神工的馬良神筆。神筆的上面蜿蜒盤旋着一條龍,四周還有許多小動物圍繞着它,就好像臣子簇擁着皇帝在四處巡視,哪裡有災難,就用這支筆畫出新的美好家園。 

  你聽說過永遠裝不滿的碗嗎?是的,我在玉華洞就親眼見過。當石壁水一滴一滴地流下來,總覺得水就要滿出來了,可是等了半天,我目瞪口呆地發現水位還是維持在原來的位置,一點也沒有溢出來,怪不得叫聖碗。 

  玉華洞里的石頭真是千姿百態,婀娜多姿:有的像蘋果,有的像羊,有的像唐僧師徒,還有的像童子拜觀音…… 

  人們都說:“桂林山水甲天下。”但我認為泰寧的玉華洞才最美的。小朋友,如果有空的話,趕緊和家人一起來玉華洞遊玩吧,絕對會讓你心曠神怡,流連忘返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游泰寧的玉華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泰寧的玉華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