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隻懂事的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懂事的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在網上看了一則新聞,讓我感動不已。而讓我感動的對象卻是一隻狗。為什麼這隻狗會讓我感動呢?就聽我細細道來吧!

  這是一隻渾身長着黑色的毛的狗,這並不是一隻什麼名犬,只是一隻普通的中華田園犬。每天它都會穿梭在一條街道上,而且每一次出現的時候,它的嘴裡都會叼着一隻空的礦泉水瓶,它一路小跑着,也許是想早一點到家吧!附近的居民感到非常的奇怪,為什麼每一次這隻黑狗出現的時候,它的嘴裡都會叼着一隻空的礦泉水瓶呢?他們都覺得很奇怪的想要探個究竟。於是,有一次,這隻黑狗經過的時候,有一個人出於好奇想要解開心中的疑惑。於是,他就悄悄地跟在這隻黑狗的後面。沒想到,這隻黑狗到了一間平房門口就停了下來,並把這隻空礦泉水瓶放到了一個角落。那個人走近一看,哦!原來這裡有這麼多的空礦泉水瓶呀!在走近一看,原來這間平房裡面住着一個老人,那個老人正睡在床上,看起來精神狀態不太好,而那隻黑狗則陪伴在這個老人身旁,不時地用舌頭舔着老人的手,而老人用他那粗糙的手撫摸着那隻黑狗,嘴裡喃喃地說著:“小黑,你最乖了!”說著,說著,老人的眼角里噙着淚水,真是悲慘呀!

  於是,那個人就走進去,向這個老人打聽了情況。原來,這個老人是孤寡老人,而這隻小黑原本是一隻流浪狗,老人看它可憐,於是,就收留了這隻小黑,從此,老人和小黑就相依為命。每天,老人都會帶着小黑去撿破爛,把這些撿來的礦泉水瓶賣錢。而這幾天老人因為生病了,沒辦法,只能卧床休息,於是,小黑就每天出去沿着老人帶它過的馬路去撿空的礦泉水瓶。這就有了每天都有一隻狗叼着空礦泉水瓶的那一幕。

  這個謎底終於解開了!多麼懂事的一隻小黑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懂事的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懂事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