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多麼懂事的狗狗呀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麼懂事的狗狗呀!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,可是,有的時候狗狗也經常會淘氣,惹主人生氣。但是,如果能夠養一隻非常懂事的狗狗的話,那該有多好呀!其實,狗狗也是有靈性的。有些狗狗真的是非常的懂事,就像下面我要講的狗狗那樣。

  這隻狗狗就是一隻普通的土狗,它和它的主人,老奶奶一起生活在農村裡。平日,這隻土狗就是老奶奶的寄託,無論走到哪裡,老奶奶都會帶着狗狗,可以說是形影不離。可是,這一次卻不同了。老奶奶因為要到城裡的女兒家裡去,她就帶着狗狗去坐公交車。誰知道,公交車司機不允許狗狗上車。雖然老奶奶好說歹說地說了一番,可是,公交車司機還是不同意,畢竟這也是規章制度呀,也是不容許破壞的。沒辦法之下,這隻狗狗主動跑下了車。原本以為,狗狗自己會回家的。誰知道,當公交車開動的時候,狗狗竟然在汽車後面跟着跑起來了。老奶奶坐在車上的窗戶邊,看着自己的狗狗,她非常擔心這來來往往的車輛,萬一要是撞倒狗狗了,怎麼辦呢?於是,她對着狗狗說:“阿黃,別追了,小心車輛,你快點兒回去吧!我馬上會回來的。”可是,狗狗還是沒有放棄追趕,老奶奶也是沒有辦法,因為她也了解這隻狗狗的脾氣,於是,她時不時地找尋自己狗狗的身影,當她看到狗狗的身影之後,那個懸着的心也就放了下來。就這樣,狗狗一路追趕着公交車,馬路上的車輛看到這隻狗狗那麼努力的奔跑着,也都會主動地避讓它。要知道,要是這麼一路的跑過去,狗狗也會累癱的。幸好,狗狗還是很聰明的。每次公交車到停靠站停靠的時候,它都會趁這個間隙的時間裡,稍微休息一下,兩隻眼睛直溜溜地盯着老奶奶。似乎這所有一路的辛苦它都無所謂了。終於,這隻狗狗一路上追追,跑跑,停停,終於到站了。老奶奶迫不及待地下了車,看到了大汗淋漓地狗狗,還喘着大氣兒,老奶奶一把抱進懷裡,用心疼地眼神看着阿黃,一邊還撫摸這阿黃的腦袋。而阿黃也是深情地望着老奶奶,好像在說:“老奶奶,你瞧,我還是把你給追上了。”

  這隻狗狗的舉動真是讓人感動呀!要是有一隻這麼懂事的狗狗也真是一件幸事呀!

您正在瀏覽: 多麼懂事的狗狗呀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麼懂事的狗狗呀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