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趣事

  童年,是金色的;童年,是五彩繽紛的;童年,是多姿多彩的,童年,是美好的!走進童年,回憶童年,讓我們走進我的童年,看看我的美麗童年是什麼樣子的吧!

  那是在夏天,天氣悶熱悶熱的,知了在樹上沒完沒了的有氣無力的唱歌。熱死了!人們都在家裡面玩,記得那時我才兩歲,媽媽和姑姑帶我去上街玩,大街上的新鮮玩意兒簡直就是數不勝數,應接不暇,琳琅滿目的,突然!我眼前一亮:看見有個一位漂亮的小男孩正在尿桶裡面拉尿。真是稀奇的東西,回來我也找一個試試!一定很有趣!

  我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辦法:我想回家找一個東西尿在裡面!我說干就干!

  於是,我拉着媽媽和姑姑的袖領說:“媽媽,姑姑,我們回去好不好?”媽媽很疑惑:“為什麼?我們不是玩的很好嘛?想要什麼嗎?”“不是,我們回去好不好呀?反正我就是要回去,你不帶我走我今天不讓你們睡覺!”說著就“( ⊙o⊙ )哇···”的一聲哭了起來,姑姑把我抱起來,問:“是不是熱了?這天氣是有點熱!”嘿!正好給我找個台階下,於是我就不住的點頭。回家的路上別提我有多得意了!

  回到家裡,大人正在家裡說話。我就開始行動了,我找來找去,感覺都沒有合適的,最後,我看中了姑姑家的大茶杯,興高采烈的在裡面尿了一泡尿,就得意洋洋的走了。

  下午,我和姐姐去玩,累的氣喘吁吁的,姐姐拿着水壺就往杯子裡面倒,接着,喝了一口,馬上就吐了一地都是,媽媽看了,怎麼像是尿?就開始懷疑是我乾的“好事”,就開始審問我:“姍姍,過來!”我就乖乖的來了,媽媽又問:“姍姍,你說實話,小孩子不可以說謊的,我問你一個問題,給我從實交來。”“嗯!”我天真的說。“你是不是在杯子里尿尿了?”呀?完蛋了,屁股一定要遭殃了,是說不說?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,還是從實交來。於是,我就一五一十的事情的經過說了出來。

  現在,我一看見那隻杯子我就會忍不住“撲哧”一聲笑出來。

  事情過去了這麼長時間了,但我還是覺得十分好玩,這些金色的童年我一定不會忘記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