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有些事早已淡忘,可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,那就是我小時撕日曆的事。

  小時,我總不情願去幼兒園,因為那兒總有老師管着,不自由,不能想幹啥就幹啥,可在家裡就不一樣了,無憂無慮,多自在。

  不過我發現,日曆上一出現紅色,我就不用去幼兒園了,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問媽媽:“為什麼日曆上一出現紅的,我就不用去幼兒園了呢?”媽媽回答說:“紅色代表星期日,媽媽不用上班,你也不用去上學。”我聽了,總是盼着紅的日曆。可是,我發現黑的多,紅的要過好幾次才能見到。一天清晨,我等不急了,搬了個小凳子,把日曆給撕下了好幾張,媽媽就急匆匆地跑了過來,問我在幹什麼,我說:“您不是說日曆一到紅色,我就不用去幼兒園了嗎?我把日曆撕到紅色,不就不用去幼兒園了?”媽媽哭笑不得地說:“你改的只是日曆的日期,沒有改變現實的日期,所以,今天是星期幾,還是星期幾。”我聽了,打哭了一場。

  現在,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,不管日曆是黑還是紅了。

 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孔勁松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