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蚊子換了一張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換了一張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晚,討厭的蚊子把我從美夢中咬醒,我往我身上一看,到處都是紅疙瘩,左手、左腳、右手……嘿!還有一隻蚊子在吸我的血。我正要打它,它竟然開口說話了:“小妹妹,你大人不記小人過,放了我吧!”我聽完,大聲的說:“你吸血是為什麼呀?”“唉!”蚊子嘆了口氣說,“如果不是我們的嘴的話,可能早就撲哧撲哧捉害蟲了!”

  我聽了蚊子對我的哭訴,便對它說:“你明晚到這來,並且把你的兄弟姐妹叫到這來。”蚊子好奇的說:“為什麼呢?”我偷笑

  着說:“明晚你就曉得了。”

  今天中午,我上網查資料,看怎樣才能使嘴巴變大。於是,我便照着網上的資料做了一瓶魔法神奇牛奶藥水,真是“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呀!”

  今晚,那隻蚊子果然按我的吩咐把它的兄弟姐妹全叫來了,我對它們說:“這是我給你們做的魔法神奇牛奶藥水,可可好喝了,我做了一個下午,你們可要全喝完呀!”

  蚊子們聽了,爭先恐後的吸着,不一會兒就全喝完了。許久,它們的嘴巴全變大了,它們問這是怎麼回事?我說:“好讓你們大膽的在我們人類·面前飛唄……”我還沒說完,蚊子就全明白了。它們說了聲謝謝,就全去捉害蟲了。

  現在,蚊子還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呢!蚊子全誇是我的功勞,不然就不會吃那麼多的害蟲了。嘿嘿,我真棒!哦哈哈!

 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:韓湘昀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換了一張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換了一張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