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小子戴安續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小子戴安續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戴安走了進去,是那個穿長風衣的男人嗎?

  她已經看見了她的爸爸, 她優雅地坐下。他仔細地看着他的爸爸,曾經讓她哭泣,他一直期待的爸爸。戴安說,你最近還好嗎?戴安心裡很痛苦,但他已經努力嘗試不再那麼去恨他爸爸了。她願意接受他,並且,不再怨恨他。安全生產惹到。戴安,你真的不恨我了嗎?離開你了,這的十幾年,你過得怎麼樣啊?我真的很想念你,可是你媽媽她不讓我接你啊。安先生喝了一口意大利泡沫咖啡,說爸爸,我真的不恨你,很想你,會想你,以後的每一天,都讓你陪我度過好嗎?媽媽現在在做旗袍生意,家裡過得很好。我知道,沒離開我們的第至十幾年,你在外面也不好受。可是我不想失去你,因為,你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我的爸爸。安先生,聽了有點想哭,他還是抑制住了。他笑笑,要不我們去采點花吧,就當作送給你媽媽好嗎?戴安也笑笑,答應他明白,這些話一定是媽媽最愛的野菊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小子戴安續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小子戴安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