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期新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新朋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寒假,我弟弟回老家了,只有我和爸爸媽媽在家,我覺得無聊透了。聽說我家樓下有兩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,我欣喜若狂,迫不及待地跑下去跟他們打招呼了。

  我們互相認識了一下,男生叫張小跳,女生叫張小妞,他倆是龍鳳胎。我又了解了一下,他們都會打籃球,和我愛好相同呢!我們又聊了一會天,漸漸的我們就成了好朋友。我約他們下樓打籃球,打得難解難分,不亦樂乎,有說有笑呢!

  不僅如此,一有空,我們就約着早上一起去體育中心打籃球,我們的友誼變得越來越好了。他們家還有一條可愛的、渾身雪白的小狗。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有一條小狗,於是我和它玩着玩着,也成了“好朋友”。而且,我和他們很有緣,昨天我在玩平板遊戲,竟然和他們匹配到了同一局遊戲!這不是有緣又是什麼呢?

  如果沒有樓下的這些好朋友,我的假期怎能如此開心,充實呢?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新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新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