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空調大作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空調大作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空調大作戰 標籤:大作戰作文 空調作文 作戰作文

  夏天的黑夜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,只站一會兒崗就不知道跑哪裡玩去了,只剩下白天一個人孤零零在那裡守着,佔了一天中大半個時間。這會兒,好不容易天黑了,干過所有該乾的事情以後,終於可以好好躺在床上放鬆一下啦!

  空調就像慈愛的母親,吹出陣陣清涼的風。炎熱被涼風吹走,汗水被涼風吹走,在這如世外桃源般的“仙境生活”,打個哈欠,昏昏欲睡,不知不覺就閉上了眼睛,做起了美夢。

  我被凍醒了。

  好冷,好冷……我揉了揉還未睡醒的眼睛,迷迷糊糊地按下了“關機”,然後意猶未盡的樣子栽倒在床上,繼續做我未做完的美夢。啊,白色的沙灘,遼闊的大海,我來啦……“嗚——嗞——”突然間,空調又轉動起來。

  我有點不耐煩了,眼都不睜一下就死死按住“關機”,然後把這個“寶貝”給“請”到一邊兒去了。這下,空調的聲音明顯變小了。

  “嗚——嗞——”空調就像一個頑皮的臭猴子,趁我毫無防備的趴在那睡覺時,又出來“歷險”了。這該死的空調,是不是想跟我玩“空調大作戰”啊?好啊,陪你玩個痛快,砍誰能笑到最後!這麼想着,我又把空調關上了。

  “嗚——嗞——”關上!

  “嗚——嗞——”關上!

  “嗚——嗞——”關上!

  ……

  算了,空調,你贏了。我也沒什麼本事降服你這個調皮的“孫悟空”,我又不是那個傻裡傻氣的唐僧。將就將就,蓋好被子睡吧。但是太冷了!簡直要人命啊!

  我打開了燈。原來,那個所謂的“關機”是在右邊,我一直按的左邊是“模式”鍵。

  “啊——啊——阿嚏!”哎,自作自受,誰讓我當初那麼著急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空調大作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空調大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