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直面失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直面失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,在我做一道數學題時,突然,有一隻“老虎”攔住了我通往成功之門的道路。

  我左思右想,就是想不出來。於是,我又掃描了一下腦子裡53%的智慧,連一點思路也沒有。嘿,不是可以用老媽教我的“x方程”計算嗎?哈!真靈,一下子就做出來啦。可我又想:現在是三年級,老師還沒有引深到那裡,不能這樣做。我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悲傷起來。當時,我幾乎想要放棄。正當我要耍小聰明的時候,一個教誨出現在我的腦海里??遇到難題時要多動腦、多畫圖,要知難而上,不能半途而廢。

  於是,我把這道題又反覆讀了幾遍,又反覆地思考了幾遍,最後,一幅圖終於展現在了我的眼前。我根據題目上已給的條件畫出了圖,又結合圖和題中的條件把算式一步一步寫了下來。

  “我成功啦!”我大聲歡呼,那種成功的滋味比嘴角上抹了幾十口蜜還甜!

  通過這件事情,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: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,成功就在眼前!

  讓我得到啟發的事情,像天上的點點繁星,在我的腦海里一閃一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直面失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直面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