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反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反駁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又責備我了。因為媽媽把我的周記本扔下去了,後來,是爸爸幫我去撿回來的。關鍵是爸爸取回來的時候,是通過爬到防盜窗外面才取回的。要知道,這有多危險哪!

  於是,媽媽就責備我了。本來,媽媽說了幾句也就算了。可是,媽媽就像鞭炮似的,一直說說說,停不下來了。我就聽得惱火了。於是,我就反駁道:“要是不扔下去的話,爸爸就不用去撿了呀?還要怪我,再說,又不是我扔下去的,要怪也要怪你自己才對,你也有責任的,不要老是說我一個人。”媽媽見我還有理了,就說:“要是你肯好好做作業的話,我會扔嗎?你好好自己反思一下。”

  這麼說來說去的,還是我的問題了。哎!我也許真的是反駁不過來了,似乎責任都在我身上呀!

您正在瀏覽: 反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反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