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鞭炮的小事,形成了美好的回憶。 

  和夥伴一起玩,童趣稚氣展現出來。 

  可愛的小臉,變得黑乎乎,手腳流着血,卻永遠不能忘不了這件事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是童年。童年發生的事情充滿稚趣,又很有意思。在我的童年史冊里,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情。其中有一次,讓我記憶深刻。 

  那天是春節的大年初三,我才六歲。頑皮的我和黃仁強一起去撿那些放完鞭炮后殘留下來的小鞭炮。因為當時,我們這些農村小孩特別愛冒險,我和黃仁強撿這些小鞭炮,就是為了玩一下。 

  然後,我和黃仁強拿着一炷香和一包火柴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。那裡周圍有許多廢紙。接着,我拿來一堆廢紙,颳了一條火柴,丟到這堆廢紙里。黃仁強對我說:“黃仁鍾,把那些小鞭炮拿出來了啦!”說著,他把一炷香點燃了,伸手向我要一個鞭炮。我索性拿出一個最大的炮對他說:“看,強哥,這是最大的,你就放這個吧!”他說:“放就放,你以為我不敢呀!”說完,他點燃了這個大鞭炮,接着往外丟。過了幾秒,遠處響來一聲清脆的鞭炮聲。 

  “好?S,響了!”黃仁強高興地又蹦又跳。 

  “我都行了。”我自不量力地說,“等着我的好消息吧!”說著,我收回了剛才烤火取暖的姿勢,站起來。可是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!由於我的口袋破了一個大洞,裝在口袋裡的一串串小鞭炮“破口而出”,掉到了火坑裡,然後又是一陣爆竹聲。我也受驚摔倒了,幸虧沒摔到火坑裡,但是,爆炸的威力不小,煙霧持續了不久才散開。濃煙散開后,我看到黃仁強的臉黑乎乎的,禁不住捧腹大笑。黃仁強也笑了,因為我的臉也黑了。過了一會兒,笑聲僵住了。因為我突然感到一陣疼痛,原來我的手受傷了。後來,事情還沒結束,火蔓延到了廢紙旁,幸虧火勢不大,我和黃仁強的一泡尿就搞定了。 

  回家時,我們兩個一人手傷,一人腳傷。臉也黑了。但想起剛才的事,咱們倆都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