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反駁的道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反駁的道理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或許你們也能夠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很多的話,但是他們比較會做人,你覺得他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其實都是他們一直在忍耐着,不說出來而已。

  沒有誰會一直保持着那麼偉大的心態。

  我知道,那個時候還能總是愛自言自語就是在沒有一個人情況下,自己跟自己交流的話。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從什麼時候開始,見一次魚,變成了一個貶義詞來形容神經病了,因為在我看來,它本身就是一個中性詞。自言自語應該是一個自我交流的過程,而且我認為這個過程本身就是不可避免的。

  但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很有本事,把黑的說成白的,而且別人也沒有辦法去反駁他們。

  但是我想知道,很多時候,為什麼我們無法把握自己的心情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多數時候,人們都是可以掌握自己的心態的。

  我覺得有些人就還像個孩子一樣,比如我。

  但此時,我卻無法三言兩語就說的清楚。

  我們花費了很長時間躲避,以為自己已經逃離,變成了最初的自己。但是我們卻無法得知,很多時候,我們就是這樣漸漸迷失的。

  但是我也無法明白,那麼長時間你們的鍛煉,是否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反駁的道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反駁的道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