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北方冬天的時候時常下雪,在北方,下雪是一件非常常見的景觀了,也許我們會看膩這雪,但是玩起打雪仗卻百玩不厭。打雪仗是冬天裡我們必玩的一項遊戲。如果到了冬天,我們還不玩打雪仗的話,我們的手便會覺得很癢,整個人都會覺得特別不舒服。所以,在那時打雪仗成了我們必不可少的遊戲。

  那時,冬天正下着小雪,天氣降溫降得很快,我和鄰居家的小孩子們,都穿着一身厚厚的棉襖。我們的個子本來就不算很高,所以一穿起棉襖,我們整個人就像一個大大的粽子一樣,走起路來欲倒不倒的模樣。雖然是如此,但是我們走得依然很穩健,這是因為我們常常打雪仗的緣故,早已經練好了一身穩穩跑步走路的方法了。

  我們幾個小朋友聚在一個很大的空地,然後分平均人數的隊友,之後,我們便會走到離對方較遠的距離,然後就把地上的雪捏成一團,然後往前一丟。這種遊戲特別刺激,玩起來不亦樂乎。當然,無需擔心雪球砸到人會受傷,因為雪球一碰到硬東西的時候,它就會散開了。而且雪一散,掉在衣服上,還像一些星星點點的白花朵一樣。

  每一次,我們玩起打雪仗,一玩就是一下午,我們玩到累得沒有力氣,於是就會坐到雪地上休息,然後聊天說笑。北方的冬天,只要到了下午四點,就會變得很黑。那個時候,我們每個人都依依不捨地回家,顯然是沒有玩夠。但是,我們卻早早地約定好了,我們會在明天繼續玩,然後再來到這個空曠的地方,玩着還沒定輸贏的遊戲比賽。

  打雪仗可真好玩啊!每一次冬天,我們這群小孩子便會聚在一起玩打雪仗。雖然現在,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小,也沒有以前那樣調皮了。但是每一次回老家,我和鄰居家的孩子,還是那麼童真,依舊會和往年一樣,聚在一起玩打雪仗,那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