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二零零二年的第一場雪,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……”,今年也是如此,但它給我帶來了歡樂。

  今天早晨,當我拉開窗帘時,情不自禁地驚叫起來:“啊,好一片白雪的世界!”只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,地上、瓦上樹上全是雪,極目遠眺,那些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。

  打雪仗是男孩子玩雪必不可少的項目,對於生活在部隊大院的我來說,那是我的最愛。雪地上紅藍兩軍巍然屹立(我是紅軍司令),只聽見一聲“開始”,戰鬥就打響了。紅軍上演了一出空城計:我命令炮兵、重機槍手猛烈轟擊藍軍,藍軍不明就裡,倉促應戰,把所有的炮火都打在我軍的掩體(大雪人)上,趁此機會,我已悄悄率一隊尖兵神不知鬼不覺地繞到敵後。過了一會兒,敵軍發現情況不對勁,於是派了兩名偵察兵前去偵察。隨着一聲慘叫——敵軍偵察兵踩上了我軍的“地雷”,敵軍三步並作兩步,闖進我軍城池。說時遲,那時快,古語說得好,“先下手為強”,我果斷下了攻擊令,只見“子彈”猶如雨點般打向敵軍陣地,敵軍被這突如其來的“槍林彈雨”猝不及防,不知所措,有的跪地求饒,有的落荒而逃,但有的還仍在繼續垂死抵抗。最終,逃跑者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,抵抗者也被我軍全部殲滅。這次激戰,我軍共殲滅敵軍三十餘人次,生擒三人,為我軍最後的勝利打下了基礎。

  這場遲來的雪,讓我收穫了無窮的歡樂!

  北京海淀區紅山小學五年級:滕飛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