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雪打雪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打雪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下雪嘍,下雪嘍!”今天中午,一陣陣歡聲笑語,迎面撲來。啊,原來是學校的同學們在走廊上玩耍。下雪了,真是美麗啊,同學們都是十分快樂的樣子。

我鬧玩兒地說:“我是吃雪達人,誰和我一幫?”沒人回答,“嗯,這樣太沒意思了。”之後,我便回到教室,安安靜地吃午飯。飯後,我到走廊外一看,啊!鵝毛大雪,漫天飛舞!好美呀!雪花像秋葉似的紛紛落下。我急切地用雙手捧住“他”,仔細觀察:六邊形的雪花,晶瑩剔透、潔白如玉。霎那間,淘氣的小雪花消失了。哦,原來是我的手溫把“他”給“嚇跑”了。

我來到操場上,和同學們一起打雪仗。他們五人一幫,我一人成幫,開始打雪仗。他們紛紛團雪球,我卻在哈哈大笑。他們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。我說:“出界了,回去!”他們老實地退了回去。“啪、啪、啪、啪、啪!”五聲響,“哈哈,沒打到。”我得意地說。然後,我二話不說,立馬便團起我的大雪球,“啪”地一聲,打到了我的好朋友同桌的身上。

今天的雪可真美呀!我喜歡下雪天,更喜歡打雪仗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打雪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