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箭,歲月穿梭,轉眼間到了2037年,我乘着x-510新型無污染綠色環保小汽車探望我的母校——希望小學。

  我剛來到校門口,看見了兩個機器人,一個指揮者來來往往的車輛。一個詢問我:“你是誰?”“我是二十年前xx級,xx班的同學。”說完,它遞給我一張紙,讓我把身份寫上,寫完,我就順着校道走進了校園。

  順着校道,我們來到了高大的教學樓。着棟教學樓一共26層,是那麼高大,那麼壯麗。我不禁讚歎:“這多麼節省地方吶!”我看見教學樓旁邊有個電梯,我走進去,按了十五樓,不到三秒,就到了。我腦袋裡蹦出了三個字“真方便!”

  我順着長廊來到了我以前的班級。教室變化真大啊!清晰的投影儀、銀幕黑板……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一般。我發現講台上沒有老師,每個學生的桌子上有一台電腦。原來,老師可以通過電腦來給同學布置作業,監督同學。同學也開不了小差,一旦有同學開小差,桌子就會自動提醒,真方便啊!我還發現,最後一個同學走的時候,只要按下綠色的按鈕,教室就會變得乾乾淨淨。想起以前值日時烏煙瘴氣,打掃了好幾次才幹凈,這時我的腦力蹦出了三個字“真神奇!”

  順着校道,我來到了充滿活力的運動場。運動場分為兩層,第一層長滿了小草,還有紅色的新型電子跑道。這時,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跌倒了,可她又站了起來。難道她不疼嗎?原來跑道感應到有人跌倒時,它會形成一張透明的網,把她接住。第二層是電子器材:電子跑步機,電子鞦韆電子雙杠……這些器材都是經過tx射線和安全防備組成的,絕對安全。最頂層是用活生生的植物編織而成的,下雨時,它會變成一把“打傘”為我們遮風擋雨。晴天,它會變成一朵花來打扮我們美麗的校園。“啊,真漂亮!”我不禁讚歎道。

  未來的校園多麼令人神往啊!我相信,只要我們努力學習,將來正確運用科學知識冒着一定會成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