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懷着無比的好奇我走進了這家學校,剛進校門,出來迎接的不是同學,也不是老師,而是一位機器人。這位導遊機器人先帶我參觀了它們的體育館,哇!這體育館可真大呀,而且裡面的體育器材更是應有盡有,讓我目不暇接:有籃球,排球,呼啦圈,足球等等,好多好多!我真想蹦過去,玩上幾圈,可是這裡怎麼沒有同學們活動的身影啊! 

我回頭看了一眼,依依不捨地跟着導遊機器人走出了體育館,畢竟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得去參觀。 

我們來到一個大型的多媒體教室,這個教室跟我們學校的那些教室真的是有天壤之別。這裡的教室不用老師來上課,那些造型怪異的機器會自動彈出要授課的內容,並且釋放音樂,讓學習的同學們得到充分的放鬆。接着,機器人又帶我來到了教學樓後面的花園裡,這裡百花爭艷,五彩繽紛。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在牆角,我看到了一株臘梅。 

“現在明明是夏季,讓春天的花不凋謝就已經是奇迹了,怎麼還會有臘梅?”機器人笑笑,用他那僵硬的聲音回答我說:“小朋友,這是我們學校的未來花園,裡面生長着各種花朵,我們可以模擬出各種不同的氣候,讓花朵同時開放。”當我走到臘梅花身邊的時候,果然感受到那種冰冷刺骨的深冬的感覺。 

天色晚了,導遊機器人要送我回去了,我問:“現在怎麼沒看到有學生在上課啊?” 

機器人說:“這個學校現在還在建設中……” 

臨走前,我手中緊緊攥着機器人送我的一把鑰匙,心中又是無比的興奮,因為,這可不是一把普通的鑰匙,這是一把開啟未來學校之門的鑰匙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