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!我終於考上我的理想大學了,告別青少年,我卻來到了成人期。 

哇!這裡的學校好漂亮啊!校門還有機器人保安呢!我驕傲自大的一步一步的走向校門,可是,機器人保安卻客客氣氣的對我說:“想要進去,要先交出進出卡。”上高中的快要放假的前幾天,老師給我們大家發了一張卡。老師說:“有了這張卡就能隨便在大學出入。” 

我心想:“我已經有十天半個月沒有動過書包了,那張卡應該還在。”於是,我翻了翻書包,果然找到了卡。我把卡往胸前一揮,機器人保安就立刻把我放了進去。 

我挺頭昂胸的走進學校!哇!看到眼前的一切,我真是目瞪口呆,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高科技的學校。我看了看我的教室在幾樓。我看到了,我的教室上寫着大一,竟然在第十八樓,走到第八樓我都快累得不行了,還有十樓。 

哇!於是,來了個機器人說:“向右拐有電梯。”知道有電梯,我心裡才踏實了。之後,我坐了電梯。哇!這個電梯實在太大了長有10米,寬有20米。哇!在看都目瞪口了,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樣子的。我進了電梯,裡面竟然有豐富的早餐。 

哇!這個學校真是太棒!我到了十八樓,走進了教室,見教室什麼也沒有,可怎麼上課啊?叮叮叮,上課鈴響起來了,所有人都回到了教室。老師來了,老師按了一下一個按扭,教室180度旋轉。結果,教室什麼都有了…… 

哇!這個學校,真是令我大吃一驚。我好喜歡這個學校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