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富有愛心的金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富有愛心的金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都知道金毛是一種比較溫順的狗,它還享有“暖男”的美譽呢!不過,今天我要講述的金毛它還是一隻極其富有愛心的金毛哦!

  這隻金毛是一隻母狗。就在前不久它生下了一窩狗崽。也許是主人認為要這麼多狗寶寶有一定的負擔,照顧起來也比較麻煩吧!於是,等狗寶寶滿月了。主人就把這隻金毛生下的崽送的送人,賣的賣掉了。原本熱鬧哄哄的一家子,就又剩下孤苦伶仃金毛一個了。要知道,當母親的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的時候,那心裡可苦悶了。金毛整天鬱鬱寡歡,萎靡不振,它也擔心自己的孩子在別人家裡是否過得安好?新主人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寶寶呢?

  主人也看到金毛這麼的憂鬱。於是,主人就決定帶金毛出去散散步,希望金毛能夠開心起來。可就在主人帶金毛的散步途中,金毛髮現了一隻流浪的小貓,這隻小貓看起來還非常小,說不定還沒滿月呢!小貓獨自一人蜷縮在花壇旁。金毛看到這隻小貓這麼的可憐。於是,金毛上前就去撫摸着小貓,它用它那溫柔的母愛讓小貓感覺不是那麼的孤獨與無助。說來也奇怪,小貓咪竟然在金毛的撫摸下,漸漸地安定下來了,也不吵鬧了,顯得非常的安靜。接着,金毛竟然用嘴叼起了小貓,一路小心翼翼地把它叼回了家。從此,金毛就用自己的奶餵養這隻小貓咪,金毛還和小貓咪一起玩耍,讓小貓咪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。雖然金毛並非它的親生母親,但金毛視如己出,呵護着小貓咪。

  當主人看到金毛與小貓咪如此和諧的一幕,開心地笑了!金毛終於有寄託了,它用它全部的母愛去愛護這隻小貓咪。真的是一隻富有愛心的金毛呀!

您正在瀏覽: 富有愛心的金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富有愛心的金毛 暫無評論